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武汉晨报:朱骏收购利物浦纯属自娱自乐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17日12:31

  张琳

  芙蓉说自己智商高,凤姐笑了;凤姐说自己会炒作,朱骏笑了;朱骏说自己要收购利物浦,地球人都笑了。是的,朱骏说过自己不差钱,“一年往黄浦江里扔台法拉利”也不心痛。可是,如果改成一天扔一台,朱老板还敢吹牛吗?

  朱骏的钱大多在那家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里。如今那家公司已经缩水一半还多,他能靠什么吞下8亿英镑的利物浦?朱骏的答案是,“不需要我口袋里有钱,只要知道钱在谁的口袋里就行”。用一个“大资本运作”的经济学名词,还真唬住了不少人。

  但这事仔细想想却不靠谱,毕竟不管是谁的资本,运作的目的都只有一个——赚钱。朱老板真要能忽悠来8亿英镑,全投在利物浦,还不如投在中国炒炒房地产。这么简单的道理,朱老板不会不明白。就算他不明白,往外掏钱的人也不明白吗?假如按朱骏在中超的玩法,今天下放杰拉德,明天三停托雷斯,利物浦大概一两年就得被掰垮。8亿英镑只闹个水响,朱骏图个快活,那些金融资本家又图什么?是学习白求恩,义务帮助中国人民向大英帝国讨还百年前的血债吗?

  追溯事件的起源,最早朱骏大概是被别人拿来当了回托。急于将利物浦出手的美国老板,时髦地玩了一次中国概念,为的是制造出奇货可居的假象。这原本不关朱骏的事,谁知朱老板天生就是不甘寂寞的主。既然美国朋友这么给面子,“配合”一下又没什么坏处,他干脆就心领神会地顺竿爬了,而且很快进入角色,还一本正经地爆出签约马拉多纳、收购梅西的猛料来,把个不着调的事搞得像真的。

  从搞足球的第一天起,朱骏就在自娱自乐。在中超,他既当球员,又当教练,还当老板,三个角色的瘾都过足后,现在又把目光转向海外豪门。买不起LV的包,问问价格挑挑花样总是可以的;最终结果如何不重要,关键是享受过程。几年前,当朱骏身披申花10号与杰拉德同场竞技时,英国媒体曾调侃道,朱骏安排让自己上场,也许是为了有朝一日能给自己的孙子说“我曾经和利物浦打过比赛”。显然,乐在其中乐此不疲的朱骏,这次又在为自己日后积累炫耀的话题——“想当年,我差点就当了利物浦的老板呢!”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5/17/content_3287663.ht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