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正式续约中国短道速滑队 开周开始全队集训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17日12:38

  温哥华冬奥会之后,有关短道速滑主教练李琰续约的问题一直悬而未决。16日下午,这一问题终于有了定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首都体育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李琰与短道速滑队续约4年。

  在上一个奥运周期,李琰被冬运中心从美国主教练位置上请回了中国,并由此开始了她和短道队辉煌的四年。尤其是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女队囊括四金,男队虽然未能夺牌,但进步有目共睹。尤其是在温哥华冬奥会后的世锦赛上,梁文豪夺得了冠军,这也是中国男队继2003年李佳军夺冠后,时隔7年再次在世锦赛上夺金。李琰还把中国女队从王濛一枝独秀的局面,打造成了一支以王濛为首且拥有集团优势的队伍。

  不过,冬奥会后,考虑到长期与家人两地分居,李琰虽然表态愿意继续执教中国队,但在家庭问题尚未解决的情况下,其续约问题一直没有定论。如今,冬奥会过去2个多月了,李琰与冬运中心终于达成了一致,冬运中心特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结果。

  在李琰续约后,国家短道速滑队之前被推迟的夏训时间也随之确定,全队将于下周正式在北京集中,开始下个赛季的备战工作。□ 高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