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俱乐部高手拳台PK 敖海林实战训练课实拍(图)

敖海林示范实战技巧
1/38

敖海林示范实战技巧

2010年05月17日2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敖海林、戴双海、张铁全带队的三家俱乐部以及北京散打队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实战训练课。敖海林作为主要执课教练在比赛前对队员们的技术动作进行了逐一讲解,并针对实战对抗中的多项注意事项和技术运用进行了重点指导。

  当天下午的实战训练课一共进行了六场比赛,包括王赛、吴昊天在内的多位MMA综合搏击高手亮相擂台。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比赛水平之高完全不亚于MMA正式比赛的激烈程度。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戴双海教练一直站在场边进行技术指导并不断强调比赛对抗与实战技术的运用,而教练敖海林则始终站在拳台围绳边进行近距离观察并掐表计时、身兼场外主裁和教练的双重身份。

    相比之下,作为当今国内综合搏击“领头羊”,拳台上打拼的队员们则显得不那么好运。先是首场比赛张志鹏在对手的凌厉进攻下腰伤险些发作,紧接着之后选手也不断有腿伤和腰伤的情况出现,尽管并未影响比赛的继续进行,但是包括王赛等老牌MMA选手在内的多位队员不同程度的伤病问题还是让人触目惊心。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