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球员赛季点评:C罗仍难称完美 卡卡不及格

卡西利亚斯
1/25

卡西利亚斯

2010年05月18日2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1比1战平马拉加后,皇马又结束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这支在转会市场上烧掉2.57亿欧元的豪华战队,又一次成为了世界足坛的笑柄。国王杯连续第二年被丙级队淘汰,欧冠连续第6年“卫冕”16强,弗洛伦蒂诺的投资看不到任何回报。至于联赛史上最强亚军的称号,则要归因于如今西甲整体水平的大幅度下滑。在这个一个悲剧赛季中,绝大多数皇马球员的表现自然也是杯具。

  NO.1 卡西利亚斯 7分

  卡西自认为本赛季表现不错,但他却连续第二年被巴尔德斯压倒。在38轮西甲中,卡西丢掉了35球,巴萨门将则只丢掉了24球。在皇马3比2逆转塞维利亚一役中,卡西甚至被德拉古蒂诺维奇利用远距离任意球偷袭得手,西媒嘲笑皇马门神当时也许正在思念着新交的女友萨拉。圣伊格尔?也许以后我们该尊称一声圣巴尔德斯。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