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推广校园足球南昌市获一等奖 旨在更好足球氛围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5月19日12:44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为鼓励和表彰在2009~2010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宣传推广方面表现出色的城市、学校以及个人,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近日公布了校园足球活动《宣传推广奖(官网)》的第一批获奖名单,在一共40多个校园足球布局城市中,南昌市获得一等奖。南昌铁路第二小学、南昌大学附属小学和东湖小学分获小学组推广优秀学校一、二、三等奖,中学组获奖的有卫国学校、莲塘五中、西山国际学校和洪都中学,熊磊、胡徐欢、阎涛、万志荣和喻俊华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打开南昌铁路二小的校园足球官网,内容丰富细致,比赛中的图片、每轮后的小结日志、明星小球员的介绍应有尽有,28岁的熊磊是该校的指导员,他在这次评选中获得了小学组先进个人一等奖。

  校园足球运动对中国足球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小培养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是这项运动在我国延续生命力的根本,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的领导表示,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开展过程中,宣传推广为全国校园足球活动营造了更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