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德国新闻

德意志战车聚合球员能力 缺少巴拉克仍不容小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3:59

  主教练:勒夫

  核心球员:克洛泽

  德国球员或许天资一般,但他们会以无休止的奔跑拖垮对手。单论个体,如今德国国家队的球员没有几个能跻身世界一流,将他们聚在一起,却能爆发出惊人的能力。无论什么时候,德国队的实力都不会被外界所低估,他们就像是一群钢铁战士,拥有坚强的意志和不屈的战斗精神。

  2002年,德国队屈居亚军。2006年,他们作为东道主获得季军。2010年在南非,德国队最终能走到哪一步?现在没有人能准确预计。但可以肯定的是,德国队已经不是夺冠热门;尤其是在核心球星巴拉克无缘征战南非后,这让人们对德国队的前景更是捏了一把汗。

  缺少巴拉克的德国队,表面看确实是群龙无首。虽然克洛泽、拉姆、波多尔斯基、施魏因斯泰格等球员也都是一流好手,但总给人感觉星味不足,都不具备巴拉克身上的那种领袖气质。即使如此,德国队的整体实力依然不容小觑。

  现任主帅勒夫发誓要在本届南非世界杯上为自己同时也为德国足球正名,他能做到吗?

  世界杯历史最好成绩:冠军

  预测走势:八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