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本赛季十大战役 拜仁克强敌汉诺威神奇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5月19日15:31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德甲已经尘埃落定,拜仁夺得了最后的冠军,回首过去一个赛季,无数精彩的比赛给人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而这其中又有10场比赛尤其关键,分别对夺冠走势和保级形势造成了深远的影响。接下来,就让我们一道来回顾这10场激动人心的赛事。

  1、拜仁 3-0 沃尔夫斯堡

  本赛季拜仁开局可谓噩梦,前三轮竟然2平1负未尝胜绩,遭遇43年来的德甲最差开局。这也促使拜仁作出了用布特替换伦辛和引进罗本的决定,这两大调整果然收到奇效,第4轮面对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先是戈麦斯为拜仁首开纪录,随后替补登场的罗本独中两元,帮助拜仁3-0完胜劲敌,从此走上正轨,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是拜仁本赛季夺冠的第一个关键转折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