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中韩揭幕战 晋级第一玫瑰期待开门红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19日16:27

  本报成都今日电(记者 钟喆)女足亚洲杯今晚揭幕,商瑞华和他的姑娘们将在成都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韩国队,女足能否取得开门红,将直接影响到小组赛的晋级形势。

  前天,中国女足下榻在成都锦江宾馆,这是一家老牌的五星级酒店,曾多次接待各国政要。女足入住后,酒店安保增加了数倍,24小时巡逻。饮食上,宾馆准备了川菜、粤菜、杭帮菜、日本料理、韩国烧烤等自助餐,全力保障营养需要。队里还组织大家集体观看了《叶问2》,希望姑娘们不畏强敌,敢于拼搏进取。

  韩国队到了成都后,训练全封闭,不让外人接近。有争议的“双性人”朴恩善,没有出现在韩国队的名单中,这对中国女足来说是个利好消息。不过也不能笑得太早,目前的韩国队,攻防速度很快,队中两名球员在德国踢球,威胁不小。

  从双方交战的记录来看,韩国队负多胜少,她们仅在2006年的东亚四强赛上战胜过中国队。不过,近两年的比赛,中国女足都是勉强战胜对手,场面甚至处于劣势。应该说,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

  上视五星体育今天19时30分将转播女足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与韩国队比赛实况,明天16时将转播朝鲜队与泰国队比赛实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