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潘晓婷比赛现场受干扰 天后调侃记者相机太专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19日19:16
[点击看组图]
潘晓婷
潘晓婷晋级8强笑容满面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5月19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比赛开赛,在女子9球个人赛的争夺中,夺冠热门潘晓婷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7-2横扫浙江选手沈清,晋级八强。比赛中,一些不专业的摄影记者屡屡在球员出杆前按动快门,对比赛造成了干扰,潘晓婷也当场向裁判进行了投诉。

    搜狐体育讯 本场比赛是潘晓婷首次亮相,因此大批媒体也赶到了现场拍摄采访,由于比赛是在球房进行,场地条件有限,媒体们不得不在潘晓婷比赛的球桌旁席地而坐进行拍摄,九球天后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本来大批记者如此近距离拍摄对于比赛中的球员而言就已经很不舒服了,一些不专业的记者屡屡在球员俯身出杆前按动快门的做法更是让潘晓婷无法集中精力比赛。在比赛进行到第3局的时候,忍无可忍的潘晓婷向当值裁判进行了投诉,而裁判也对现场所有的摄影记者进行了警告。

  裁判的警告起到了一些作用,但仍然有个别记者不听劝告继续着疯狂的拍摄,赛后,潘晓婷也显得有些无奈,“媒体的相机都太专业了,喀喀喀喀地响个不停,所以我感觉我出杆的节奏都在跟着他们的快门声音在走”。

  虽然对记者们的举动有些愤怒,但潘晓婷还是避免使用“抗议”、“投诉”这样的字眼,“当时我跟裁判说的时候只是提醒,不是抗议,我只是希望提醒媒体朋友们稍微注意点儿,我希望我是第一个提出这个问题的,也是最后一个”。(文/记者 黎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