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大邱赛110米栏罗伯斯意外落败 刘翔4年纪录被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5月19日20:37
[大邱赛罗伯斯意外落败]
大邱赛罗伯斯意外落败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0大邱田径赛在韩国大邱体育场进行,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以13秒26遗憾获得亚军,美国名将奥利弗以13秒11的成绩打破刘翔保持的赛会纪录夺得冠军。>>您怎么评价各位选手表现?

  作为2011年田径世锦赛的举办地,大邱田径赛吸引了不少名将参加。共有8名选手参加男子110米栏的比赛,除了罗伯斯,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美国名将奥利弗、新科世锦赛冠军、巴巴多斯小将布拉斯怀特以及美国栏王阿兰-约翰逊和美国名将佩恩也都参赛。

  从报名成绩上来看,罗伯斯的历史最好成绩和赛季最好成绩都排在首位,因此他也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热门;虽然阿兰-约翰逊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2秒92,但他的水平已经大不如前;对罗伯斯最有威胁的就要数奥利弗了,他的历史最好成绩排在第3,而赛季最好成绩则在罗伯斯之后。

  比赛开始后,位于第5道的罗伯斯起跑非常糟糕,反应时间为0.216秒,排在8名选手中的最后一位,尽管他途中奋力追赶,但还是没能实现逆转,最终以0.216秒第二个冲过终点,遗憾获得亚军。

  奥利弗位于罗伯斯的左边第4道,他的起跑也不是太好,反应时间为0.170秒,并列排在第4位,最终他以13秒11的成绩率先撞线,夺冠冠军,并打破了刘翔在2006年9月28日创造的13秒14的赛会纪录。牙买加名将托马斯以13秒40获得第三名。

  位于第6道的巴巴多斯小将布拉斯怀特同样发挥不佳,仅以13秒67并列排在第5位;美国名将佩恩以13秒52获得第4名;阿兰-约翰逊则仅以13秒81位列第7,险些垫底;两名韩国选手分别获得并列第5和第8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罗伯斯居然输给奥利弗了!
刘翔赛会纪录被破,遗憾!
比赛高手云集,非常精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