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皮尔斯暗讽卡特已暮年 真理:他终究不是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20日07:24
凯尔特人VS魔术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奥兰多魔术队又一次丢失了主场优势,如今总比分0-2落后,如今的形势对他们来说极为不利,因为在历史上魔术还从未有过0-2落后还能翻盘的经历。接下来两战都将在波士顿TD花园球馆进行。

  “现在没有任何的退路,我们必须要赢下一场比赛,”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道,“尽管我们打得十分努力,但是我们并没有咬住比分,我们的投篮选择不是很好,我们打得看起来有点愚蠢。而在比赛最后时刻我们没有执行正确的战术。”

  终场前3.5秒时,魔术只要一个三分球就能追平比分,但是接到球的尼尔森超远距离三分并未命中。波士顿主帅里弗斯表示,在这之前,他本想让托尼-阿伦对雷迪克犯规,即使雷迪克命中两个罚球,凯尔特人依然可以保持领先。

  “我们嚷着让托尼-阿伦去犯规,”里弗斯说道,“然后,他们叫了暂停,浪费了几秒时间。”

  于没有及时按照主帅的要求叫暂停,雷迪克感到很自责。

  “事实上,我们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德怀特-霍华德说道,“现在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将这件事情忘记,我相信我们能赢得胜利。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束。”

  “在很多方面,他们(魔术)都让我们陷入苦斗,”里弗斯继续说道,“我想我们经受住了考验。”

  本场比赛,皮尔斯砍下28分,命中3个三分球,在第1场比赛他也有22分进账。但在季后赛第二轮与克利夫兰骑士的系列赛中,皮尔斯在进攻端的表现很糟糕。在被记者问到为什么打魔术找回进攻感觉时,皮尔斯回答道,“因为我现在不必去看防勒布朗(詹姆斯)了。”或许是感觉言语有些不妥,皮尔斯立刻补充了一句,“对文森(卡特)没有任何恶意。”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