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皮尔斯期待横扫魔术晋级 绿衫军防守令魔兽无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0日06:19

  本报讯 “波士顿的球迷们,你们听着,我们要在主场终结魔术。”昨天,在凯尔特人客场95比92再胜魔术之后,皮尔斯高调喊出了横扫对手的宣言。

  凯尔特人已经在东部决赛中2比0领先,本场比赛他们克敌制胜的诀窍是经验和最后阶段的稳定性,经验告诉他们魔术会奋力反击,在备战心理上,他们明显占到了上风。

  “赢下第一场之后,我们心态上没有任何放松,我们知道第二场会很难打。”皮尔斯说。

  凯尔特人对“魔兽”霍华德的防守策略果然遇到了挑战,后者增加了在场上的移动,不再站在那里等着华莱士、格伦·戴维斯等人的骚扰和纠缠,在40分钟里,霍华德13投9中,恢复了往日的效率,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

  不过,凯尔特人没有因此而慌乱,他们的防守体系仍然是稳固的,与此同时,他们得分点遍布全场的进攻仍然令魔术无解。

  “我们准备得很好,就我自己而言,就是要在进攻上打出侵略性来。”皮尔斯的进攻为凯尔特人的取胜奠定了基础,他在上半场就得了22分,全场拿下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如果不是在终场前31.9秒6犯出局,凯尔特人的取胜也许可以更容易一点。

  比赛接下去要来到波士顿,魔术已经陷入了十分被动的局面,他们在季后赛历史上曾经8次0比2落后,无一逆转成功,这次面对老练的凯尔特人,魔术在客场偷回一场胜利的难度很大,除非凯尔特人自己放松。

  皮尔斯否定了这种可能性:“球队现在对系列赛仍然十分专注,我们现在只不过赢了两场而已,魔术是很有天分的球队,两场领先保证不了什么。回到主场,面对我们自己的球迷,这一切不会让我们放松,我们会尽力在接下去的两个主场结束战斗。”

  现在压力完全在魔术一边,双方将在北京时间周日进行第三战,魔术有充足的时间作出调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