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加盟皇马倒计时 欧冠决赛三天后定去留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0日02:57

  信报讯 尽管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全力挽留穆里尼奥,并表示要给他加薪200万欧元,但穆帅不为所动,“这不是钱的问题,在生命中,有比钱更重要的。”

  意大利媒体报道说,穆里尼奥都没有给自己的孩子注册下学期的入学资格。种种迹象表明,穆里尼奥离开国米只是时间问题了。

  昨天面对西班牙媒体,穆里尼奥毫不掩饰对于加盟皇马的向往,“皇马是如此伟大,任何人在他面前都会感觉渺小。如果没有执教皇马,我的职业生涯会留下一大空缺。”穆里尼奥还说,“我保守?对巴萨的比赛,我可以灌进他们5球!”他还表示,欧冠决赛后三天将就去向问题给出答案。

  据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做出了解雇主帅雇佩莱格里尼的决定,但皇马必须掏出400万欧元的违约金。(张九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