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首发四新秀并未出彩 毕妍:她们还需要磨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0日04:01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赵宇)首发11人中,中国队有4名绝对新人———马君、张睿、庞丰月和李丹阳,这是她们第一次参加亚洲级比赛。不过,这些姑娘们的处女秀显然并不成功,“她们还是需要磨练,第一场打不好也正常。”队长毕妍说。

  昨晚比赛中,中国队两名边路队员分别是张睿和庞丰月,她俩在比赛中没有获得太多突破机会,中国队边路传中机会寥寥无几。“我们场上有时候也在互相喊,但太嘈杂了,根本就听不见。这个时候靠喊基本上没用了,只能靠自己调整。”毕妍说。

  这几名年轻队员的调整能力没能让队友们满意,她们拿球机会不少,但失误更多。“没办法,第一次打大赛都会紧张,这是谁都要经历的过程。”前锋徐媛说。

  上半场比赛,徐媛一直和新人马君担当前锋。虽然这二人在此前的热身赛和训练中也有过配合,但徐媛还是认为,她和韩端更默契。“我和韩端在一起搭档了这么长时间,应该来说还是比较默契的。另外我和韩端的特点也能够互相弥补,希望韩端下场比赛能够状态更好一些。”徐媛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