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选秀抽签奇才获状元签 篮网运气不佳获第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0日05:08

  新快报讯 昨日,NBA在新泽西举行了今年选秀顺位抽签仪式。本赛季战绩并列第四差的华盛顿奇才队幸运地抽到状元签,而战绩最差的新泽西篮网队则运气不佳,最后抽到了第三顺位的探花签。

  奇才队抽中状元签的几率只有10.3%。老板娘波林(左图)参加抽签大会。随后,奇才队暗示他们很可能会在肯塔基球员约翰·沃尔和俄州大球员埃文·特纳两人之间做出选择。

  一心想拿到状元签的篮网队在本赛季战绩一塌糊涂,12胜70负排名垫底。但是即使拥有最多的25%抽中头号签的机会,他们的计划仍然破灭了——这是NBA选秀历史上连续第六年战绩最差的队伍无缘状元签。

  获得第二顺位榜眼资格的是本赛季战绩倒数并列第六差的76人队。

  获得第四到第14顺位抽签资格的球队依次为森林狼队、国王队、勇士队、活塞队、快船队、爵士队、步行者队、黄蜂队、灰熊队、猛龙队和火箭队。

  “篮网乐透选秀抽签拿到了探花签,怎么说,比预期的差了点,不过NBA好多年有最大几率拿到状元签的都没拿到,也是没办法的事。”

  ——易建联在微博上谈到篮网队只抽到探花签

  “该死的,我们怎么只有第11顺位?!”

  ——黄蜂队运气一般,克里斯·保罗在微博上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