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NBA选秀抽签奇才喜得状元 网队得探花火箭第1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06:33

  NBA联盟乐透区选秀顺位抽签昨天揭晓,奇才队抽中本年度的状元签,榜眼和探花签则分别花落76人和网队。

  今年的抽签依然是在新泽西州斯考克斯市进行的,联盟没有入选季后赛的14支队伍一起参加了抽签大会,最终常规赛成绩排在全联盟倒数第5名的奇才队获得了状元签,他们将只有10.3%的几率变成了现实。在六月份的选秀大会上,也许他们会将沃尔或者特纳这两大热门新秀之一招入麾下。

  紧随其后的是76人队,他们常规赛位居联盟倒数第6位,获得探花签的则是网队,他们在有25%机会获得状元签的情况下最终抽中第三名,很可能错失沃尔和特纳两个热门新秀。而只有0.5%的机会获得状元签的火箭队并没有遇到奇迹,他们前三轮抽签一无所获,不出意外地留在了第14位。

  记者彭晗徐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