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于汉超一分钟内梅开二度 国足3比0完胜勒沃库森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0日07:05

  本报讯(记者 张龑)“哥不看重比分,但看到了希望”,昨晚11点49分中国男足在江阴依靠下半场的3个进球3比0战胜勒沃库森队,全场比赛中国队配合流畅完全占据场面上绝对优势,“中国队只要今后的重要比赛中能打出今天80%的水平,都将有非常美好的未来”,中央台转播嘉宾徐阳评价说。

  昨天是5月19日,这对于中国男子国家队来说是一个永远铭记的日子。上半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与前一场热身赛相比只更换了崔鹏,比赛开始后球队整体感觉非常好,传接球让对手感觉明显不适应。郜林上半场就获得了3次面对对方门将基夫的机会,但都被对方化解。半场休息,高洪波开始大面积换人,比赛仅仅打了4分钟,杨昊右路大范围转移准确找到了后插上的俱乐部队友闫相闯,后者突入禁区后传球,后插上的于汉超停球过人一气完成,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1分钟后,又是闫相闯右路突破传球,于汉超巧妙将球停起后凌空射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两球领先后,高洪波继续换人,除了杨昊外其他队员都得到了出场机会。这次大面积换人并没有换乱球队的整体作战能力。第84分钟,刚刚出场不久的李学鹏接到后场传球后快速突破到禁区内,左脚大力射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0。全场比赛,中国队配合默契,尽管勒沃库森也采用了贴身逼抢,但球队的传接球失误并不多,全场的紧迫式打法非常成型,球队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主动。“从这场比赛看,中国队很有希望”,一位网友留言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