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勒沃库森助教输球心服口服 赞国足完全控制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5月20日01:12
视频:于汉超1分钟连入2球 国足3-0勒沃库森破纪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耿辉发自江阴)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中国国家队在江阴体育中心以3-0完胜德甲劲旅勒沃库 森俱乐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勒沃库森代主教练理赫尔曼坦言,中国队表现更胜一筹,配得上这场胜利 。

  勒沃库森主教练海因克斯因为身体原因,并未来到江阴指挥比赛,代理主教练赫尔曼表示:“非常感谢热 情的中国球迷,很开心我们的球队在这如此受欢迎。我必须承认,中国队3-0获胜时理所当然的。中国队 今天的表现更胜一筹,我们基本上没机会。中国队抓住了我们的失误,取得了三个漂亮的进球。在此我以 全队的名义,感谢中方盛情的邀请。我们在中国度过了非常完美的一周,虽然有些疲惫,但不虚此行。”

  赫尔曼强调,中国队很好地掌握了节奏,各方面都胜过勒沃库森。过去一周,勒沃库森走遍了北京、广州 、上海三个城市,中国美丽的景色给队员们留下深刻印象。赫尔曼表示:“在中国的每一站都给我们留下 深刻印象,北京长城,故宫;上海的世博会。只可惜时间太短,我们的日程很满,真希望有机会再领略中 国的魅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