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选秀抽签结果出炉 史上最差篮网仅获得探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0日07:18

  本赛季,网队在默默吞下队史最差战绩苦果之时,就一心指望用“状元秀”重整旗鼓。但是昨日,新泽西人的如意算盘彻底落空了。战绩最差、抽中状元签概率最大的新泽西网队连运气都不在他们一边,最后仅仅抽到第三顺位的探花签,基本与两大“希望之星”沃尔、特纳无缘。本赛季战绩与勇士队并列第四差的华盛顿奇才队幸运地抽到状元签,获得第二顺位榜眼签的是本赛季战绩倒数并列第六差的76人队。

  网队本赛季取得了12胜70负的战绩,在30支球队中排名垫底,拥有最多的25%抽中状元签的机会,但他们却与状元签无缘,让NBA选秀历史上战绩最差队伍无缘状元签的纪录延续到第6年。昨日,上周刚正式买下网队的俄罗斯首富普罗霍洛夫代表球队出席了抽签仪式,但新老板也没能给球队带来好运。当主持人宣布网队只获得第三选秀权时,普罗霍洛夫显得十分平静,不过内心的波澜可以想像。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没有拿到好的签位,但目标仍然是要尽快把网队打造成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球队,一支能尽快拿到冠军的球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