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博梅尔透露曾促成罗本加盟 不满托尼破坏团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0日10:11

    搜狐体育讯 在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拜仁队长范博梅尔透露了关于去年夏天罗本加盟拜仁的一段逸事。范博梅尔表示当时自己正在看电视上直播的皇马与多特蒙德的友谊赛。那场比赛罗本替补出场后攻入一粒梦幻般的入球,帮助球队5-0完胜多特蒙德。当时范博梅尔知道罗本在皇马的位置并不理想,在C罗和卡卡加盟后小飞侠极有可能要经历长期的替补时光。“于是我就拿起手机发送了四条短信,分别给内林格、赫内斯、范加尔和鲁梅尼格。短信的内容就是,罗本是个超级球员,我们得想办法把他弄过来。”

  队长的意见当然受到了高层的极大重视,第二天范博梅尔就接到了鲁梅尼格的电话。鲁梅尼格在电话那头说:“马克,请我们通过你去联系他!” 而更早的时候,范博梅尔也曾经做了拜仁与主帅范加尔的中间人。当时赫内斯问范博梅尔是否邀请范加尔的意见。范博梅尔斩钉截铁地回答道:“快签下来吧!”

  范博梅尔也一再强调希望队友们可以很团结。“这也许是个不好的例子,去年夏天训练时当时托尼有一回非常懒散地半躺着靠在一张桌子上,后来他竟然睡着了。教练发现后非常生气,立刻推醒了他。一般来说,球队都会和球员站在一起。其实在这件事当中,托尼是错误的。但是如果托尼能够觉察到的话,他能感到队友们其实还是向着他的。”

  范博梅尔也透露本赛季球队开了多次内部会议。“从赛季开始到现在,我们都不会否认球员们自己开内部会议的事。这是事实,而且发生过很多次。我们可以在没有教练参加的情况下解决一些内部问题。有太多成功的例子了。在托尼和拉姆的事件后我们都进行了这样的会议,起到了一定的效果,”范博梅尔表示。托尼当时是因为在和沙尔克04的比赛中被中场换下,直接离开了球场,而拉姆则是因为在采访中公开抨击俱乐部的政策。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