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否认与申花老板合作收购利物浦 黄健华不识朱骏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5:16

  否认与上海申花老板合作收购利物浦

  黄健华:朱骏是谁啊?

  《搜狐体育》提供一贯的微笑的是黄健华的标志。

  核心提示

  关于利物浦未来归属一事,已经越来越和两名华人联系到一起:朱骏及黄健华。

  不过相比低调的后者,朱骏近期不断用手握马拉多纳签约权,又放出欲拉拢梅西、里克尔梅的消息来吸引诸多媒体注意。不过日前黄健华却表示,利物浦的两位美国老板告诉自己,从未听说过朱骏这个名字。他坦言,自己不认识朱骏。

  据《今日早报》报道

  距离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NBL)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身为NBL联席主席的华人体育巨擘黄健华日前又在武汉参加了有关NBL的宣传活动。

  据了解,新一届的NBL联赛将于6月5日在成都开战。与以往相比,今年的NBL有了不小的变化,其中包括首次采用模仿NBA的大学选秀制度,对此,黄健华说,“我认为新的制度也不会代替原有的制度,而是对原有选拔制度的一个补充。另外,这个制度也是给大学生球员一个信号,就是告诉他们会有更多选择的方式,选择的道路。”

  黄健华坦言,虽然NBL与CBA是一个并行的联赛,但短期内,NBL的竞技水平还不会达到CBA的水平,“但我想说的是,不是竞技水平越高,联赛的价值也就越高。举一个例子,美国的NCAA联赛,他们的收视率,电视转播合同费用现在与NBA不相上下,甚至决赛的收视率比NBA还高,但他们的水平和NBA有明显的差距,可他们的市场价值并不低。”

  此前,有消息称黄健华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收购英超球队利物浦,但他笑着给予了否认,“我只能说我不认识朱骏,没有和他合伙收购利物浦这回事。”

  黄健华:收购利物浦的只有一家

  朱骏只是炒 我才是真买

  据《成都晚报》报道

  日前,黄健华表示,对于竞购利物浦,他有十足把握,“据我了解,目前为止,只有我们一家还在做。”

  据黄健华确认,至于那家迪拜机构,早在去年已退出。黄健华称:“主帅、球员、建队思路,都不是现在的重点。要想完成收购,首先要做的,是还债!这是收购应尽的法律义务。”

  对于朱骏的大张旗鼓,黄健华意味深长地说:“要想把一件事情做不成,就先把这件事炒起来。而真正想要收购的话,是没必要进行炒作的。”

  新闻回放

  出资5亿英镑 黄健华有意收购利物浦

  据《江西日报》报道

  继伯明翰俱乐部的杨家诚后,英超很可能迎来又一位华人老板。NBA克利夫兰骑士队股东黄健华希望以5亿英镑收购豪门利物浦队100%的股份。目前,多家财团与利物浦的收购谈判中,黄健华处于领先地位。

  早在2008年,黄健华就与利物浦俱乐部有过接洽。“当时他们找到我,问我有没有兴趣购买俱乐部,开价10亿美元(6.5亿英镑),我觉得这太离谱。”两年后,吉列特和希克斯在安菲尔德的经营每况愈下,高额的债务压得两位美国投机商喘不过气,新一轮的收购谈判因此启动。这一次,黄健华认为时机恰当,“价格降了不少,于是我们坐上了谈判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