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车范根通过水原官网宣布辞职 李玮峰恩师终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0日15:55
点击查看更多车范根请辞报道 李玮峰恩师深情流露

    搜狐体育讯 韩联社首尔5月20日电 职业足球水原三星队教练车范根,以带队成绩不佳为由,将引咎自退。

  车范根20日下午在乐天酒店举行记者会,公开了自退决定。他说:“讲带队带到6月6日,之后会离开教练职位。我经常想到,我当教练是否已经产生了惰性。我觉得需要休息时间,充实自己。”

  车范根对于世界杯期间是否会当SBS电台足球评论员的提问表示:“评论员如同教练,需要投入很多精力。目前我没有信心能够胜任这份工作。非常感谢SBS的安排,但我做出了现在不能做任何事情的结论。”

  从2004年开始带领水原队的车范根,未满7个赛季便将走下主帅位子。车范根的合同期原定到2011年。

  车范根担任水原队教练期间,水原在正规联赛上夺得了两次(2004年和2008年)冠军,还在各种杯类比赛两次(2005年和2008年)夺冠。此外,2009年摘得了FA杯比赛桂冠。

  但2006年,对车范根来说是喜忧参半的一年。2006年的赛季初期,由于球队成绩不佳,部分球迷要求他辞职。同年,车范根担任了MBC电台世界杯评论员,遭到不少指责。但在后期联赛中,水原队拿下冠军,车范根成功摆脱了危机。

  去年的正规联赛中,水原队排名第10位,但后来在FA杯比赛中夺冠,得以松了一口气。但悲剧还是继续上演,水原今年创下球队史上最多连败(6连败)纪录,排在正规联赛最下游,车范根只好决定引咎自退。

  车范根说:“休息固然重要,但作为教练,需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所以,我觉得需要到海外去了解和感受世界足球的走向。不知道休息到什么时候。如果萌生想回足坛的念头,我将以教练的身份重新回到K-联赛,挑战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和 世界俱乐部冠军赛。”(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