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潘晓婷7-1陈思明晋级四强 称自己比对手更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20日18:51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潘晓婷
组图:丁俊晖遭到疯狂围堵 潘晓婷顾盼生姿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5月20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女子九球比赛继续在合肥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上海队的潘晓婷迎战队友陈思明,结果九球天后以7-1完胜晋级四强。赛后,潘晓婷表示,陈思明进步很快,不过自己今天的发挥更稳定一些。

  再次给对手送出7-1的比分,潘晓婷终于肯说出“打得还不错”这样的话了,在昨天的比赛中,首轮就7-1横扫对手的潘晓婷在发布会上表示对自己当天的状态并不满意。“今天的比赛感觉比昨天发挥稳定了一点,对球台也熟悉多了”。

  昨天的比赛前,潘晓婷就提前一个小时来到球房练球,不过由于练习台和比赛台的磨损程度不一样,潘晓婷对球台的适应并没有达到最佳,“里面的球台(比赛台)是新的,空调也要强一些,所以这两场比赛都一直在适应,希望能尽快适应吧”。

  昨天的首场比赛,潘晓婷吸引了大批媒体到场拍摄,现场摄影记者的快门声也对比赛造成了严重干扰。因此,组委会今天限制了入场拍摄媒体的数量,对于这一变化,潘晓婷感受非常明显,“今天没有那么多摄影记者干扰,舒服多了,我们都希望媒体来宣传我们这个项目,但是台球比赛在出杆的一瞬间就害怕这种声音,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潘晓婷今天的对手是自己的上海队队友陈思明,两人同样也是国家队的队友,对于陈思明今天的发挥,潘晓婷说,“她今天发挥不是特别好,但这两年她的进步很快,国内外比赛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进入四强,潘晓婷离自己的卫冕目标又近了一步,但是她还是显得非常谨慎,“接下来的比赛不能放松,每个运动员都是各省市的精英,没有谁能够稳赢”。

    深度-连续大胜让潘晓婷渐入佳境 四连霸在即更需谨慎
    现场-组图:丁俊晖现身遭到疯狂围堵 潘晓婷顾盼生姿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潘晓婷越来越美了!
潘晓婷必须是国内一姐啊!
付小芳也很漂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