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温哥华冬奥中国体育代表团纪念金牌亮相体博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0日20:52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为纪念中国代表团的冰雪健儿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的骄人战绩,由中国奥委会发行的纪念金牌20日在第26届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上隆重发布上市。

  “2010年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纪念金牌”正面印刻了此届冬奥会中国冠军运动员的名字、项目名称、精彩动作,背面描绘了温哥华本地的雪山景观,枫叶飞舞,展示了异域风采。此纪念金牌采用纯金、玉石材质制作,按每个冠军项目限量打造500枚。

  中国奥委会发行此纪念金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推广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影响,扩大优秀运动员的模范力量。中国代表团在奥运会上每获得一枚奥运金牌,中国奥委会都会发行一款该奥运冠军的纪念金牌,并在以后的每一届奥运会期间推出纪念金牌产品,成为系列化的和有特色的中国奥委会特许产品。

  据介绍,该纪念金牌将同时在中国奥委会前门大街特许商品旗舰店、国家体育场(鸟巢)一层及王府井工美大厦一层的中国奥委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同步销售。(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