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我大使会见坦特奥委主任 赠送金银铜牌各100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0日23:58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郭春菊)中国驻坦桑尼亚使馆文化参赞刘东20日在使馆会见了坦特奥委主任富兰克·麻查,代表中国残联向坦特奥委捐赠了金、银、铜奖牌各100枚,用于本月底将举行的坦全国残疾人运动会。

  会见时,刘东介绍了中国在文化、体育及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麻查对中国长期以来对坦桑尼亚包括特奥委等无私帮助深表感谢。他表示,坦中友谊与合作一定会得到进一步发展。

  坦桑尼亚特奥委成立于1986年,曾参加了于2007年在上海举办的第12届世界夏季特奥运动会。坦桑尼亚特奥委将于本月28日至30日在坦东部莫罗戈罗市举办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