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亚军教头宣布辞职 前切尔西主帅无力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5月21日03:33
朴茨茅斯官网截屏
朴茨茅斯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朴茨茅斯主帅格兰特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一封写给球迷的信,正式宣布辞去主教练一职。

  在这封信中,格兰特满怀感激和不舍之情,他表示,朴茨茅斯给了他家一般的感觉,尽管他决定离开这里,但是会把朴茨茅斯永远铭记在心里。

  格兰特在信中说,这是他人生中最困难的决定之一,在作出决定后,他收到了许许多多球迷的来信,这些文字让他眼含热泪。

  尽管朴茨茅斯本赛季遭遇到了财政危机并且不幸降级,但是格兰特还是顽强的带领球队取得了足总杯的亚军,昔日的切尔西主帅用自己的能力和人格魅力征服了朴茨茅斯的球迷。

  去年11月26日接手朴茨茅斯以来,格兰特仅仅在帅位上度过了不到半年的时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