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俄副总理当选俄奥委会主席 普京祝贺其成功当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1日05:59

  新华社莫斯科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理普京20日在政府工作会议上祝贺副总理茹科夫成功当选俄奥委会主席。

  普京祝茹科夫“一切顺利,并能在工作上卓有成效”。

  茹科夫当天在俄奥委会大会的不记名投票中成功当选为主席。他是唯一的候选人。茹科夫获得204张赞成票,只有5票反对,另有4票被认定无效。原主席佳加乔夫当选为荣誉主席。

  茹科夫说:“这个职务承担着很大的责任。我们今后面临着非常困难和有意义的工作”。

  现年54岁的茹科夫从2004年开始担任俄政府副总理,主管文化、教育、体育等事务,现任总统体育与运动发展委员会副主席。从2007年起,他担任2014年索契冬奥会组委会观察委员会主席;2009年11月前,曾任俄罗斯国际象棋协会主席。

  因俄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表现糟糕,原主席佳加乔夫3月23日辞职,由第一副主席卡济科夫担任代主席。

  鞑靼斯坦共和国青年事务、体育和旅游部长玛拉特·巴里耶夫20日晚些时候被俄奥委会执委会任命为奥委会执行经理。(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