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与波什可完美融合 火箭队引进龙王仍难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5月21日06:36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ESPN网站的猛龙专家萨姆-霍拉克和火箭专家拉哈特会面,谈论了火箭争取与猛龙先签后换交易波什一事:

  霍拉克:如果火箭队想要从猛龙队这里换波什,那火箭队会开出怎样的一揽子筹码?

  拉哈特:关于这一点,我有两项交易方案:一是用乔丹-希尔、蔡斯-巴丁格、杰弗里斯、大卫-安德森、杰梅因-泰勒和一个未来的尼克斯队选秀权交换。二是用乔丹-希尔、巴蒂尔、大卫-安德森、杰梅因-泰勒和一个未来的尼克斯队选秀权交换。安德森和泰勒加进去可以让薪资实现匹配,但有可能我的预计会有细小的偏差。

  霍拉克:你的这两个交易方案让我感到难过,非常非常难过,乔丹-希尔和尼克斯队的未来选秀权可能价值比较大,但是老实说,我觉得大卫-安德森和杰梅因-泰勒没有多大的价值。你提供这两个交易方案是因为你觉得猛龙队在这桩交易当中可能没有什么可以发挥杠杆作用的东西,但是他们的确是有的,每个人都知道,波什是不会白白离开猛龙而让猛龙队蒙受巨大损失的,科朗吉洛会利用波什这桩交易来甩掉他们此前的一些巨大负担,顺便将卡尔德隆或特克格鲁交易出去。

  拉哈特:火箭队这两个方案把安德森和泰勒搭进来只是为了实现薪资匹配。至于我们的交易方案,我觉得你们会有一些不现实的期望值。看看以往顶薪球员先签后换交易的历史吧,查基-阿特基斯和本-华莱士等人,他们原本的球队都没有漫天要价。你可能找不到一个比乔丹-希尔、蔡斯-巴丁格再加一个受保护的可能乐透签更具有吸引力的交易方案了。

  霍拉克:让我们谈谈姚明吧,姚明此前缺阵了一整个赛季,现在似乎有些被联盟遗忘了,但是应该能够完全康复,下个赛季应该能够回归,与姚明和波什联手的前场组合对阵是一件很令人恐怖的事,姚明继续前进的计划是什么?

  拉哈特:姚明现在正在继续训练,按部就班地进行康复。我觉得火箭队方面是打算限制他下个赛季的出场时间的,考虑到火箭队其他零部件已经到位,他的伤情逐渐康复应该不会非常让人担心。然而,姚明对于火箭队来说,他的最大价值是在防守一端,虽然他并不是最出色的盖帽手,但是他在保护油漆区方面的能力不比任何人差。姚明如果能和波什组成搭档,那他们的组合的确会令对手胆寒,因为他们两个人的技巧能够完美地融合到一起,我长期以来一直有种感觉,让姚明去充当终结者还不如让他去扮演战术执行的发起者。波什拥有高位攻击的技巧,一旦波什来火箭队之后,火箭队可以让他在高位率先发起进攻,然后由姚明在低位进行呼应。

  霍拉克:如果猛龙队愿意接受先签后换,用波什换乔丹-希尔和其他那么几位火箭队的球员,那么火箭队未来如何与西部豪强进行对位呢?我们能够对他们的表现抱怎样的期望值?

  拉哈特:火箭队2009-10赛季在没有姚明和波什的情况下已经赢得42场比赛。如果他们能够得到联盟最出色的大前锋---波什,在下个赛季与姚明进行搭档,那么再加上斯科拉、洛瑞、布鲁克斯、马丁和阿里扎等一干悍将,再加上一个乐透区新秀,那火箭队下个赛季的总获胜场次肯定会有明显增加。那么他们会马上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吗?天赋摆在那里,但是我觉得火箭队要想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可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至少是需要一定的成长计划才能够达到那样的水准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