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队满足六点可轻松引皇帝 提供顶薪乃第一前提

科比一样的薪水
1/6

科比一样的薪水

2010年05月21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缝制一件能够入得小皇帝詹姆斯法眼的龙袍并不是件容易事儿,克利夫兰那件龙袍年年缝缝补补,最后还是衣不蔽体,这让詹姆斯如何能够留下。

  元素一:薪金

  对于骑士老板吉尔伯特而言,他唯一可以保证的是,骑士可以按照联盟的规定给予勒布朗-詹姆斯最高的薪金和最长的合同,按照现行的薪资规定,今夏作为自由人的詹姆斯可以和其他任何一支NBA球队签下一份五年9620万美元的顶薪——相信任何一个球队都乐意为詹姆斯这么做,而骑士唯一的优势就是他们可以给詹姆斯一份六年1.26亿美元的顶薪,这是联盟为母队提供的优惠。但是按照詹姆斯的期望,他根本不会考虑6年那样的长期合同,这在他签上一份顶薪的时候就已经做了决定,估计詹姆斯的下一份顶薪仍然会是一份3-4年的合同,而且最后一年,詹姆斯掌握球员选项。如此一来,薪金这一项对于詹姆斯的选择并不能产生决定影响。当然,想得到詹姆斯的球队必须做好三年之后失去詹姆斯的准备,这才是最重要的一环。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