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北对阵北理工暗藏玄机 姚翰林变“影子杀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1日07:58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湖北队本轮迎战北理工,主教练李军从赛季前便筹谋的“影子前锋”极有可能上演。近几日的训练中,姚翰林调上锋线后状态出色。

  在上轮与“领头羊”湖南湘涛的比赛中,大巴和姚翰林因伤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经过几天的恢复,两人伤势均明显好转。周二队内赛时姚翰林顶替周燎出现在锋线上,先是助攻大巴打进一球,此后自己再下一城。对于将姚翰林推上锋线后的表现,主教练李军也颇感高兴,或许对于锋线乏力的湖北队来说,尝试做些改变也无不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