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25外援恐提前走人 京豫鲁沪射手皆上榜(图)

国安的奥托没有飞翔过
1/25

国安的奥托没有飞翔过

2010年05月21日19:56 来源:搜狐体育

  在一个山寨文化蔓延的时代,中超联赛也是一改往日陈旧落后的思路开始跟风,可惜中超赛场上的水货外援们不像现实中的那些山寨产品一般物美价廉。中国有句俗话:是驴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对于来中超“混”生活的洋枪来说,这一句话可谓切中了要害。中超已经战过8轮,各路洋枪外援均上场有过亮相。谁水谁能,谁留谁弃,相信俱乐部和球迷心明眼亮。

  纵观此前8轮联赛,外援依然是各家俱乐部仰仗的核心,深圳红钻在“用熟不用生”方针的指引下瞄准中国通,几名外援也是兢兢业业给深足带来意外惊喜;相反赛季初大肆招兵买马的西北狼却深受水货外援之害。几家欢喜几家愁,到了中超第一阶段结束可以更换外援时,新一轮的挑选更换外援工作将会成为各俱乐部的重点,搜狐体育为您独家盘点那些即将被扫地出门的“小混混”。

  北京国安:奥托 国籍:巴西 位置:前锋

  弃用指数:★★★★ 反差指数:★★★★★

  上赛季在绿城大红大紫的巴西锋将到了国安完全迷失了自我。本赛季至此,奥托仅仅打进1粒进球,多数时间之内球迷都在欣赏巴西人如何浪费机会。前两个赛季,奥托在绿城的进球数都达到了两位数,而本赛季却如同换了一个人似的,迟迟不能开和,有球迷甚至搬出了“淮南为橘淮北为枳”的典故,认为奥托来到国安之后明显水土不服。如今这个技术粗糙、心魔缠身、射术糟糕的奥托显然不会留在国安太久。(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