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越南前主帅支招中国 盯住14号中国女足就能稳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1日10:07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中国女足前天在2010年亚洲杯小组赛首战0比0与韩国队打平,虽仍有出线机会,但场场都是硬仗。昨天在锦江宾馆,姑娘们训练前的就餐时间显得有些落寞,首场比赛没上场的周高萍甚至将QQ签名改为“这场比赛就像放风筝,刚飞出去,线就断了……”

    女足今天19时30分将在双流体育中心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越南队,实力一般,但心气很高的越南队昨天也表示将极力阻击中国女足。有意思的是,越南队的前主帅陈运发是中国人,也是韩端少时的教练,陈在越南做了两年国家女足的主帅,去年刚结束合同回大连,现任主教练羽泊东就是他当时的助理教练,“现在这支越南女足实力还行,只要中国队盯住对方的14号阮氏明月,拿下越南队是比较轻松的。”

    昨天上午9点,记者在锦江宾馆见到刚刚吃完早饭的毕妍,毕妍的神情看上去有些没精打采,“一会儿我们会去训练,昨天虽然没有拿到3分但我们依然有机会。”但在随后的球队训练中,姑娘们的情绪调整得不错,有说有笑,一扫之前的阴霾。在说到比赛中的那次及时解围,袁帆还特别兴奋,手舞足蹈地重现当时的情景。伤势已无大碍的韩端也加入了球队的训练,为了更好地恢复,教练还安排她多进行了两圈慢跑练习。

    在汶川大地震之后韩端曾资助了11位灾区儿童,昨天上午其中两位孩子的母亲特地赶来看望韩端。给她带来了自己制作的腊肉和腊肠。“那些孩子特别可爱,有个小男孩活泼好动的,一看就很聪明。他说喜欢足球,我就想给他买个足球,但当时灾区条件有限,跑了整个县城只买到一个篮球。我就跟他说‘你用这个篮球练颠球,等下次我来的时候你只要能颠到10个就好。’比赛结束后我就去检查一下。呵呵。”一提起这些孩子,韩端的脸上出现了轻松的笑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