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高洪波火线支援中国女足 3名教练紧急赶到成都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1日10:09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早上,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离开成都时作出了一个重要决定———让高洪波、殷铁生和李应发3名教练紧急赶到成都,作为中国女足亚洲杯比赛的顾问参与接下来的比赛指挥。

    前晚,高洪波带领的中国男足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向全国球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江阴球迷在赛后冲破安保防线,疯狂追逐高洪波。高洪波坦言,中国队发挥出色是因为他之前在勒沃库森学习,对对手的情况很了解。他还就姜宁在比赛中受伤向青岛中能俱乐部道歉。虽然直到昨天凌晨,高洪波才结束新闻发布会,但他昨天立刻赶到成都作为中国女足的顾问为女足出谋划策。

    又讯 之前决定将在最近几天乘坐专机抵达成都观看女足亚洲杯的亚足联主席哈曼昨天临时取消了到成都观赛的计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