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出演热播剧遭遇困惑 本色演出妙答观众提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5月21日11: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对于自称只是“客串”的科比来说,他在当地时间周三晚美国ABC电视台热播剧《摩登家庭》的本色演出算是足够出彩。《洛杉矶时报》的马克-梅迪纳对科比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梅迪纳表示,虽然科比扮演的角色并不复杂,而且他的出场时间也非常之短,以至于不得不通过倒带回放的方式来寻找“黑曼巴”的身影。

  在科比短暂的出境过程中,菲尔-邓菲(男演员泰-巴伦)前去观看湖人比赛,并坐在看台上朝着打算入场热身经过球员通道的科比打招呼。当科比一腔热情的询问菲尔,“我能为你做什么吗?”没有料到科比会答复他的菲尔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因而战战兢兢的问道,“你喜欢做篮球运动员吗?”

  “你是认真的吗?”一脸困惑的科比问道。“我有些激动,”菲尔说。“我没想到你会注意到我。”“那么下次准备好,”科比建议说。“这只是心理紧张而已。”

  这个剧集片段拍摄于3月3日湖人122-99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之后,因此假如这个片段拍摄于比赛前,而且科比没有象过去一样总是一脸严肃的话,那么他可能就不会感到这么迷惑。但是假如科比在赛前就是一脸疲惫严肃的表情,那么考虑到此时的湖人正想着赶紧结束漫长的赛季,他的迷糊表情在一定程度上也就可以理解。(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