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伤兵满营女足捉襟见肘 徐媛轻伤不下阵渴望胜利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1日11:33

  本报成都电(记者高崇成)尽管中国队今日的对手是弱旅越南队,但只有取胜一条路可走的中国队心里还是不太靠谱,因为队中目前伤兵一大排,其中就包括韩端、徐媛、孙凌、马君、庞丰月、翁新芝等人在内。

  在昨日上午的训练中,主力前锋韩端的伤依然未愈,边前卫孙凌的伤则比韩端更严重。她们同目前队中最具威胁的前锋徐媛、主力中卫翁新芝,以及小将马君、庞丰月等伤兵一样,都只进行了慢跑活动。训练结束后,这几个伤兵腿上都敷着巨大的冰袋。

  “越南队的防守很顽强,但我们一定要想办法拿下这场比赛,我的伤不要紧,我非常希望能够在比赛中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徐媛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