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刘翔:很怕疼天天顶着太辛苦 博尔特是天外来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山哈
2010年05月21日16:07
[点击看组图]
刘翔
刘翔黄色T恤出席发布会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于5月23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中国飞人”刘翔将参加男子110米栏,这是他本赛季首场室外赛。赛前,他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在谈到博尔特时,刘翔称他是天外来客。>>您怎么评价刘翔的说法?

  多哈室内世锦赛之后,刘翔一直在恢复训练,他的脚伤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刘翔说:“手术是没问题的,但是我强度没有达到啊,伤口附近有些炎症,还没有消。我这个人挺怕疼的,天天顶啊顶,很辛苦。不过,我对自己有信心,争取跑得好一些。”

  在恢复训练的过程中造成伤口有些炎症,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这个问题,我不是专家,但这是我亲身体会,我会去找出什么原因,慢慢解决,总之要慢慢一步步走。”

  主场作战,有很多观众的支持,可以说既是压力,同时也可以是一种动力。刘翔是如何体育压力和动力的呢?他说:“我喜欢比赛,比赛的时候比较自我!跟我自己比赛,我不在乎边上是谁,观众和媒体都希望看到大家水平很接近、很高水平的比赛。”

  博尔特称赞刘翔是位优秀运动员之后,刘翔也谈及与其是否有交集的问题。“谢谢博尔特的评价。第一次见到他是在赫尔辛基,他退出了200米比赛,轻微的拉伤吧,他步幅很大,当时怀疑他是不是适合练短跑?后来去纽约,他跟盖伊跑,破了世界纪录。之后,他又跑了100米,感觉刹不住车,很厉害。他不像地球人,像天外来客,祝他不要被伤病所困扰,祝他步步小心。”(搜狐体育 张英 山哈)

  预测-刘翔预测成绩13秒50无缘前三 称与史冬鹏有一拼
  帅言-孙海平:刘翔周日不会退赛 成绩能跟住大史就行
  困扰-孙海平:刘翔已不是过去的刘翔 受困跟骨滑囊炎
  曝光-刘翔接受中美三地专家会诊 医生曝飞人现新伤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原来刘翔也怕疼啊,呵呵!
硬顶确实有压力,也很辛苦!
博尔特真的是天外来客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