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中国队战越南 商瑞华:只许胜不许败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21日16:37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罗晶)“不但要胜利,还要多进球!”今晚,2010年女足亚洲杯第二轮比赛将在成都继续激战。中国队将迎来本小组公认的实力最弱的越南队。能否在对手身上全取3分,并拿到足够多的净胜球将是中国女足能否出线的关键。第一场比赛险平韩国,压力空前的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昨天向队员们下达了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必杀令”。

  昨天上午11点,中国女足在成都青羊体育场进行了训练。由于是封闭训练,具体的内容不得而知,但据内场工作人员透露,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中国队演练的主要是进攻套路,并特别强调了射门练习。而阵容方面,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应该和首场比赛没有太大的差别,其中最不稳定的一个因素依旧是韩端到底能上场多少时间。而对阵越南这样身体素质欠佳的球队,“重型火炮”韩端的发挥被看作球队取胜的关键。

  第一个比赛日被澳大利亚队2∶0击败,越南被视为中韩澳宰割的对象。如果周日中澳之战也是平局的话,谁在越南队身上捞到的净胜球越多将越有利。

  昨天的训练后,主教练商瑞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天的比赛,不论韩澳打成什么样,中国队当天晚上与越南队的比赛都格外重要,中国队需要尽量赢两个球以上才保险。而且按照新的安排,这场中越之战将移师双流,对中国队不是很有利。”商瑞华强调:“不管什么情况,对阵越南的比赛,我们都只许胜不许败!”

  相关新闻

  徐媛:希望能开和

  “希望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开和。”昨天,本报记者采访了中国队主力前锋徐媛,在第一场比赛中重庆妹儿除了差点制造个点球外,再无其它亮点。对此,率直的徐媛坦言:“说实话,第一场比赛大家打得都比较紧,相信第二场比赛会好很多。我的目标就是争取进球吧。”特派记者 罗晶 成都专电

  特别

  提醒

  女足亚洲杯小组赛

  中国VS越南

  CCTV-5 19:30 直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