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男篮热身赛有意邀请兽兽 30万出场费成最大阻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0年05月21日20: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中国男篮今日中午公布了裁员名单,之前传出“牵手门”的张博并 没有名列其中,充分说明了个人问题对他前途不造成任何影响。不过时至今日,他和 兽兽“牵手门”的新闻占据着不少网络头条,仍旧是不少球迷茶余饭后的谈资,可见 “网络红人”的魅力非同一般。也正因为此,即将在6月18日举办的中阿篮球对抗赛有 意邀请兽兽现场观战,增加比赛人气。

  兽兽现在俨然成了不少广告商、演出商邀请的香饽饽。就连川大70后博导写歌词 也不忘将“兽兽”一次写入歌词中,增加卖点。歌词如下:“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上了 学要毕业 毕了业要就业 就了业还要结婚 要结你说要不要车买不买楼 这就是幸福 郁 闷的八零后还有那茁壮成长的九零后不一定都有个名字叫兽兽”

  可能是主办方考虑到6月份要和世界杯争抢观众,如果中国阿根廷男篮对抗赛缺少亮点,会损失一部分球迷。考虑到兽兽目前的人气指数,主办方想到她就不足为怪。“不是有新闻报道北京车展有百分之六十的观展人士都冲着兽兽去的,所以比赛有了兽兽,在加上兽兽和国家男篮的间接关系,对一些非专业球迷是很有吸引力的。”知情人士透露。

  据传,关于兽兽出现在现场观看对抗赛有两种方案。一种是主办方组成网络红人 加油团队,其中包括兽兽、芙蓉姐姐、凤姐等;一种是组成“门”内人加油团,包括 易建联“夜店门”施艳飞、孙悦“车震门”张如意、张博“牵手门”“兽兽”翟凌三名女主角齐数组成。

  不过有知情人士表示,不管是网络红人还是各种“门”内的女明星们出场费令人 咋舌。“比如说兽兽现在的出场费要30万、芙蓉姐姐也要最少3万,凤姐现在也有身价,而且她们几个人的档期,要想把她们凑齐,主办方要做好心理准备。”(80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