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意大利媒体曝光国米首发 拜仁旧将支持对手夺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2日02:29

  本报讯 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决赛中碰面,成为明日凌晨最具看点的比赛。这两支球队本赛季均在本国联赛和杯赛中夺冠,因此欧冠决赛无论谁胜出,都将成为历史上第6支成就“三冠王”伟业的球队。

  由于冰岛火山灰的影响,穆里尼奥的队伍提前从米兰出发,已经在马德里落脚,昨日还进行了第一场适应性训练。据媒体报道科尔多瓦伤愈归队,在和队友们90分钟的技战术训练中,科尔多瓦参与了一部分,后卫桑顿继续恢复。而巴洛特利却在比赛前把自己弄伤了。

  根据《米兰体育报》提前曝光的疑似国米首发名单,米利托继续被委以重任,潘德夫取代巴洛特利首发,搭档埃托奥。由于莫塔本场被禁赛,队长萨内蒂调至后腰位置,空缺出来的左后卫则由齐沃顶替,齐沃直到本赛季快收尾前才伤愈复出。

  拜仁方面,因为里贝里上场吃到红牌停赛,《踢球者》曝里贝里的位置很可能由阿尔滕托普顶替,罗本和奥利奇都是范加尔倚重的球员。同时,范博梅尔和施魏因施泰格会以双后腰组合亮相。

  “欧冠是世界上最具分量的赛事,以至于每个人都想赢得它,当然也不是每个人都能达其所愿。”穆里尼奥这么说。

  声音

  国际米兰看起来更胜一筹,但我觉得运气站在拜仁这一边,因此我认为比赛会是50比50。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

  这是世界上最犀利攻击线与最坚固后防的对决,我觉得比分应该是2比1,拜仁夺冠。

  ———曾效力过国米和拜仁的球员马特乌斯

  里贝里不能上场对拜仁影响很大,国米可能会借此取胜。

  ———拜仁租借给罗马的球员托尼

  我会支持国际米兰,我有三个朋友在国米踢球,他们还要和我一起代表巴西参加世界杯,我要祝他们好运。而且如果国米赢球的话,下赛季能多一支意甲球队踢欧冠。

  ———罗马中卫胡安

  (郑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