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FIFA教练员培训班结束 薛立来济参加校园足球节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4:41

  时报5月21日讯(记者董宏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暨国际足联草根足球教练员讲师培训班(济南站),今天下午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地落下帷幕。在为期5天的培训指导中,来自全国各地参加学习的足球教练员均感到受益匪浅。

  为了推动全国校园足球活动的开战,国际足联与中国足协于今年5月10日至14日在秦皇岛、5月17日至21日在济南分别举办该培训班。国际足联技术顾问康兹和草根足球讲师皮尔泽对来自全国42个省、市级会员协会和单位推荐的79名学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其中有35名学员参加了济南站的培训。

  作为本次培训活动的项目之一,我市校园足球节也于今日下午在省体育中心外场地开幕。来自我市4所小学的22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足球节。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向参加活动的学校捐赠了部分足球训练器材和装备,并向孩子们赠送了纪念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