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辽宁宏运客场挑战泰达 于汉超:辽足还未赢过球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0:39

  今晚,辽宁宏运队将做客天津,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面对这个今年明显退步的对手,辽宁宏运队不敢有丝毫大意,后防线上,外援中卫迪亚拉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这对宏运队的后防又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上周六,宏运队主场1:0战胜了浙江绿城,结束了四轮不胜,不过,球队上下为这场胜利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来自马里的中卫迪亚拉吃到黄牌,他累计四张黄牌自动停赛一场。迪亚拉的缺阵对宏运队影响有多大?今年联赛第六轮,宏运队与金德队的比赛中,迪亚拉吃到红牌,这导致他缺席了球队客场与上海申花队一战,那场比赛中,宏运队客场2:2逼平了申花队,一场比赛连丢两个球,还是说明了迪亚拉在队中的作用。“迪亚拉不能出场,对我们确实是一个损失,我们要找其他队员来顶替他。 ”宏运队一位教练说。目前来看,球队中另一位外援克里斯有望出任中卫。

  历史交锋中,宏运队在天津这个客场没占到过什么便宜,2008赛季,宏运队降组的那一年,球队在赛季末客场挑战天津队,结果0:2告负,这场球几乎将宏运队推倒了降级边缘。“天津队进攻节奏快,队员个人能力也强,我记得,我代表辽足客场与天津队打比赛还真没赢过球。 ”副队长于汉超说。不过,天津队今非昔比,年初的“合同门”和大清洗,让天津队大牌们纷纷离开,联赛打了八轮,天津队只赢了一场,这对宏运队来说是个利好消息。于汉超谨慎地说:“我们千万别小看对手,虽然天津队连续不胜,但他们上一场客场战胜了大连实德,足以说明了他们的战斗力。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力求一个好的结果。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