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双线作战体力成亚泰考验 辽足首战有望客场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6日19: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6日长春报道) 3月27日中超联赛将会揭开战幕,上赛季的亚军长春亚泰将迎来中甲冠军辽足的挑战,两天前亚泰刚刚在亚冠联赛中输球,这场比赛就显得至关重要,亚泰非常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来缓解压力。体力将是亚泰的最大考验,而辽足则很有希望在客场爆冷。

   最近一周对于亚泰而言是一个魔鬼赛程,他们24日在主场迎战全北现代,27日主场迎战辽足,30日就要赶赴韩国客场挑战全北现代。体力无疑是长春亚泰的最大难题,主教练沈祥福也承认队内的老队员体力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他相信亚泰可以很好的克服这个问题。

   沈祥福有可能会对主力阵容进行一定的调整,毕竟他们3天后还有一场亚冠生死战,不过赛前训练的时候他并没有安排主力球员进行对抗训练,因此究竟他如何调换阵容还很难说。前足球先生杜震宇在亚冠比赛中复出并且有出彩的表现,他有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出现在首发,一方面可以帮助他寻找状态,另一方面也可以缓解兵源紧张的问题。

   长春今天突然降温,这将会给两支球队带来巨大的困难,傍晚时分天空中甚至飘起了雪花。尽管两支球队都来自东北,但是在这种环境下比赛,偶然性非常大,沈祥福、马林都承认场地和天气的因素对于双方是公平的,决定比赛胜负的还将是实力。

   辽足在中甲蛰伏一年,如今重回中超矢志要有一番作为,球队的投入也创造了历年之最,虽然外界普遍认为辽足是降级的大热门,但是没准他们会成为联赛的一匹黑马。过去几个赛季,辽足客场挑战长春还从未有过胜迹,这一次恰好赶上亚泰一周三赛,如果能够抓住亚泰这一致命缺陷,辽足没准可以爆冷击败对手,并且打破客场不胜的宿命。

   两支球队的主帅虽然都没有喊出什么口号,但是也都表示要力争拿下3分,马林更是表示:“竞技体育就是要拼出个胜负,亚泰实力确实比我们强,但是要想击败我们,他们不拿出点真本事是不行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