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刘翔博尔特领衔双雄会 飞人笑言闪电不是地球人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5月22日11:41

  2010 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组委会在东亚富豪大酒店举行了第一场正式的媒体见面会。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携手中国田径巨星刘翔出席。刘翔不改幽默风格,笑言自己只能跑到13 秒50,争取追上史冬鹏。博尔特期待在上海创造佳绩,同时表示100 米跑到9 秒之内,那绝对不可能。

  刘翔将和史冬鹏、尹靖一同出战,虽然罗伯斯缺席,但是奥利弗同样实力不俗,他刚刚在大邱赛上战胜了罗伯斯。“有一说一。这次比赛训练状态不是很好,在家门口,很珍惜比赛机会。估计成绩在13 秒50 左右,这是肯定拿不到前3 名的,但我还是要去好好跑,跟着大史跑吧,跟着他的步伐。”

  对于如何与罗伯斯出战,自己的状态是否会好一点,刘翔答道:“他在不在都要跑,没什么区别。他对我构成不了威胁,我对他也构成不了威胁,他现在和奥利弗在一个水平上,我只有在后面紧追。”作为国际田坛巨星,昨天博尔特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记者的关注。他是当今田坛100 米和200 米两项世界纪录保持者,是两个项目绝对的王者。从目前情况来看,世界上能够挑战闪电的选手少之又少。而对于自己究竟有没有对手的话题,博尔特坦言:“我没说过我是不可战胜的,我当然不希望谁赢我,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有可能是新冒出来的新秀,有可能是本身很优秀的对手。我要加强训练,认真对待他们,而且现在赛事本身就很精彩,每天都会有很强的新星涌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