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主场要啃硬骨头 亚泰要再当回"不败"终结者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22日14:05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柴林)5月22日 19:30,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作为上赛季中超亚军,长春亚泰无疑是本赛季中超开战以来鲁能队遭遇的最强对手。

  为了备战与长春亚泰的这场比赛,鲁能将帅也是鼓足劲头,全力以赴。5月20日下午,刚参加完国足比赛的崔鹏和邓卓翔一回到队里就参加了训练。主教练伊万表示邓卓翔和崔鹏极有可能首发,“应该没有影响,他们只踢了45分钟,而且有时间恢复,应该不会影响下一场同亚泰队的比赛。”

  今年中超开赛以来,虽然鲁能并非每场比赛都可圈可点,但却保持了7场不败的战绩。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鲁能队积15分排中超积分榜首位,也是目前本赛季中超唯一保持不败战绩的球队。特别是在上一轮,鲁能队战胜黑马深圳红钻,终结了自己客场不胜的尴尬后,全队上下士气更是为之一振。

  反观对手,长春亚泰本赛季开局并不理想,不仅亚冠联赛提前出局,中超联赛也是屡遭败绩。目前亚泰队仅以3胜1平4负积10分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八。不过上一场,长春亚泰在主场打破了青岛中能的不败金身,整个队伍也因此斗志高昂。

  球迷的关注度似乎也能说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5月21日下午,记者来到鲁能队主场比赛售票点,被告知球票早已售罄,现场部分球迷因为买不到票而感到遗憾。

  迎战亚泰是4月22日鲁能队战胜辽宁宏运之后迎来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沉寂一个月后,鲁能队上下希望尽全力啃下长春亚泰这块硬骨头,把一场精彩的表演奉献给广大球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