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数说欧冠:拜仁七次进决赛 国米伯纳乌战绩惨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2日17:18

  1:本赛季,是冠军联赛决赛首次被安排在周六举行。

  2:拜仁本赛季的欧冠之路上,已经淘汰过2支意甲球队。小组赛末轮,他们客场大胜尤文得以出线,淘汰赛首轮则是凭借客场进球淘汰佛罗伦萨。

  3:范加尔在欧战决赛率领阿贾克斯3遇意甲球队。冠军杯上,1995年他率队力克AC米兰,但次年不敌尤文;联盟杯上,1992年他们击败都灵夺魁。

  4:两队史上交手4次,拜仁2胜1平1负占优。2006/07赛季欧冠小组赛,马加特的拜仁对曼奇尼的国米1胜1平,最终拜仁第一,国米第二。1988-89赛季联盟杯第3轮,拜仁则上演大逆转,在首回合主场0比2告负的情况下,转战客场3比1大捷,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可见,两个赛季的交锋,均是拜仁压倒国米。

  7:拜仁7次参加欧冠决赛,战绩为4胜3负。国米则4次闯入决赛,2胜2负。

  12:两队在伯纳乌都没有太多美好的回忆,在此共输掉12场比赛。拜仁9战2胜1平6负;国米则是7战1胜6负。

  28:两队与对方所在联赛的球队,交手次数均为28次。国米对德国球队的往绩明显占优,为13胜8平7负;拜仁对意甲球队则只取得9胜7平12负。

  100%: 如果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拜仁恐怕会是更有信心的一方,他们欧战史上3次十二码轮盘赌全胜。而国米4次点球决战,胜负各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