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直击:鲁能球迷嘘声送何志彪 海滨首球释放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2日21:23
鲁能球迷标语秀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2日 济南报道)今天中超第9轮开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安塔尔和周海滨的进球2比2战平长春。本场比赛的主裁何志彪可谓是鲁能的“故人”,这已是是他本赛季第三次执法鲁能的比赛,整场比赛山东球迷都在用嘘声问候何志彪。

  由于鲁能近期表现出色,位列榜首,加之今天济南的天气非常好,有2万球迷到现场助战。本场比赛的主裁何志彪可谓是鲁能的故人,此前的多场比赛曾做出不利于鲁能的判罚,这也是本赛季他第三次执法鲁能的比赛。球迷对何志彪可谓再熟悉不过,开场前主持人介绍主裁时,现场球迷一阵嘘声。

  开场后鲁能掌握了场上主动,不过率先破门的确是亚泰,虽然球迷赛前打出谨防“杜阵雨”,但鲁能后防并没有防住他,杜震宇在第8分钟利用反击劲射破门,长春1比0领先。随后鲁能一直围攻在长春半场,可惜得势不得分,而何志彪的几次判罚也引起了球迷的不满,几次怒喊“傻X!”球迷则一直高喊着:“进一个!”希望鲁能扳平比分。

  球迷并没有为进球等太久,第42分钟周海滨妙传安塔尔头球破门,鲁能扳平比分。随后周海滨又自己建功,禁区外一脚远射破门,将比分逆转为2比1。这也是周海滨回归后的首粒进球,此前饱受批评的他终于得到了释放,进球后他激动地冲向了看台,与球迷一起庆祝着进球。

  易边再战,长春的整体阵型攻了出来,长队力拼中场,比赛陷入胶着。领先的比分也让球迷轻松地玩起了人浪,伊万则用王永珀换下了吕征。不过好景不长,杜震宇在第67分钟开出任意球,拉德门前盯人失误,金尼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2比2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