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众议京沪战韩公政赞申花 没想到国安丢三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2日23: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2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安塔尔和周海滨的进球2比2战平长春,交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鲁能队员在赛后都关心起京沪大战的结果,韩公政也表示申花表现出了很强的能力。

  鲁能今天未能取胜,上半场长春将精力放在后场防守,而且利用反击率先打进一球。韩鹏赛后表示,“今天对手采取密集防守的战术,这个战术对于任何球队都非常困难。我们一直按正常的比赛节奏来打,本场比赛大家都已经尽力,我们在下半场注意力不够集中被对手扳平了比赛。”

  鲁能此番战平,也交出了联赛榜首的位置。下半场被换下场的吕征立即询问京沪大战的比分,赛后不少队员都关心着另一场的比赛结果,得知申花获胜后,一位队员表示,“真想不到国安会被进3个,丢球也太快了。申花主场打强队一直很来劲,虽然他们今年实力有所下降,但还真不能小看他们。”作为高层的韩公政也表示,“能够击败北京,上海方面还是体现出了很强的能力。”

  鲁能并未通过和京沪交战的机会渔翁得利,反而丢掉了榜首位置。韩鹏则表示,“联赛不是赛会制比赛,一两场就决定冠军的走势,我们还会一场场努力。”而伊万在谈到联赛冠军争夺时表示,各队实力都很接近,冠军肯定会竞争到最后阶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