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摩洛哥前锋查马克加盟阿森纳 身披枪手29号战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3日02:05

  本报讯 昨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摩洛哥前锋查马克自由转会加盟,但并未透露双方合同细节和期限,据称是一份长约。

  查马克效力波尔多期间出场293场打入79球,在摩洛哥国家队中也表现出色,这也是温格追逐他的原因。“查马克是天生的射手,他短时间内就能融入英格兰的足球环境。他不光是一名好球员,拥有斗志和拼劲,他的高空优势很明显,讲究团队纪律,他的到来对阿森纳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阿森纳是我发自内心的选择,对于他们的召唤我没有任何犹豫和迟疑。”查马克回应温格的厚爱,声称从小渴望加盟枪手的梦想实现。

  查马克将身披阿森纳队29号战袍,世界杯后他才会到球队报到。(郑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