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摩洛哥国脚杀手签约阿森纳 具体合同期限未透露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5月23日02:54

  昨天,阿森纳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签下了摩洛哥国脚杀手查马克,具体合同期限没有透露。

  阿森纳要签下摩洛哥人的消息在几个月前就早已传开,由于查马克与波尔多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所以阿森纳不需要为他支付任何转会费。查马克今年26岁,此前在法甲波尔多俱乐部效力了8年,一共出场293次,打入79球。国家队方面,曾代表摩洛哥出战53场,打入27球。

  查马克在08/09赛季法甲联赛中,为球队攻入14球,成功帮助波尔多终结了里昂对法甲长达7年的统治,也使自己得到了多家球会的关注。去年夏天,阿森纳就打算引进摩洛哥人,不过最终未能如愿。快报记者 吕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