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绿城追加20万元赢球奖 真正铁杆的球迷赤膊上阵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5月23日09:03

  雨中逆转,让绿城全队心情大好。休息室里,欢声笑语不断。“老总这么高兴,趁机让他多发点奖金吧。”几名绿城球员咬了咬耳朵,于是一名老队员喊:“沈总,你讲几句嘛!”见老队员带头,几名小将也跟着起哄。沈强当然知道球员的意思,球员的表现也确实令他满意,于是他大声说:“追加20万奖金!”话音刚落,球员拼命鼓掌,沈强也笑得很开心。

  本场比赛,有近八百名绿魂球迷从杭州赶到义乌,他们中有坐大巴的,也有坐火车来的。这两天浙江普降大雨,比赛过程中更是遇到暴雨。90分钟比赛里,很多球迷都是赤膊上阵,而比赛结束后,很多球迷甚至连一件换的衣服都没有,他们就穿着淋湿的衣服要返回杭州。他们都是真正的球迷。

  昨天是绿城年轻球员杨子第一次亮相中超联赛,他下半时替补谈杨出场。这位身高1米93的中锋比谈杨更强壮。不过,杨子对自己的“处子秀”不是很满意。当机会来临的时候,大个子却生怯了,怕自己处理不好,被教练和队友埋怨。但正因他想得太多,反而浪费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